笑辞

人生多困顿,故书写欢悦

【龙游旧事簿】无限被绑?

♥广州告白场的大家都超可爱!全是pljj!

虽然我自闭,但不妨碍我看着大佬们热闹啊!

看电影就开始冒灵感,开始瞎写,然后鸽到现在啊哈哈哈

电影今天要下啦,再看一次!


总觉得无限拿的台词本是霸总语录,简洁霸道,风息的台词本是暖男路线,体贴温和

怪不得小黑看起来更亲近风息

无限你不觉得你需要改进话术吗?

【我果然还是喜欢写短梗,明明不打算搞太长


4.

“你可以找到他吗?”

风息微微喘气,从树梢落下。

“……感应不到,”洛竹蹙紧了眉,摇头道。

“可恶!”

“我应该在他身上种标记的。”洛竹握起拳头,一贯带着笑意的脸上满是凝重。

“天虎,你的小家伙们有什么消息吗?”

天虎沉默地摇了摇头。

虚淮忽然睁开眼,“东南方向好像有所异动。”

“是无限吗?”

“不,像是他们的气息。”

“居然还敢出现?”

风息冷哼一声,身形一闪,往东南方向掠去。

妖精聚灵而生,基本会成群生活在一起,较少迁徙,与人类通常泾渭分明。人类大多脆弱,敬畏妖灵,妖精们也不大会主动侵扰人类群落。

除了食人族。

大概是无限的金系能力使得太好,风息他们总会忽视掉他本是个人类的事实,毕竟没几个人类能将灵力使得如此得天独厚。

但他毕竟确实是个人类。

食人族的妖精一般会挑误入深山的人类,抓起来方便,实在没逮到人,也有可能溜进人类村落掳掠。

人类害怕他们,妖精们也不大待见他们。

风息一众人没怎么跟食人族打过交道,也没想着有一天会和他们打交道。

还是因为一个人类。

——无限昨日失踪了。

他待过的树洞里有食人族妖精留下的痕迹。

前几天,食人族妖精忽然大批出现在村落里,正好撞上无限他们一众,当着他们的面掳走了巷子内一群孩童。

无限自然不可能置之不理,风息虚淮也便随他一起拦住了食人族那群家伙。

一番争斗之下,虽然救回了孩子们,但毕竟对方数量众多,无限他们也算是战得有些力竭,回来后便沉沉睡去。

不想早晨无限一直没出现,风息去喊他,出来时手里只拿着无限的那把剑,满脸怒意。

“居然还敢来?给我等着!”

无限睁开眼的时候发现自己在另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

[进错片场了吧?]

他面上没有半分波动,默默起身,试探性地引动灵力。

[力量无碍,所以这是哪儿]

他看了看昏暗的四周,有道缝隙透出了一丝光亮,一块巨石堵在了洞口。

“……”

无限沉默了一瞬。

虽说对于金系的他,随便一把剑就能把这石头劈了。

但他的剑现在不在这儿。

而这破山洞里很明显,并没有什么金属。

难搞。

因为对妖精们不太熟悉,无限并没有往前几日遇到的食人族身上联想。

毕竟被他锤完之后还敢回来绑他的人,他还没见过。

[主角不应该是会在困境中遇到奇遇再次提升境界的吗?]

目光在洞内巡游了好几回之后,无限沉默着。

[完全看不出来奇遇的亚子]

[难道是在困境中坐等盖世英雄踩着七彩祥云飞奔救援的小白花主角剧本?]

[我觉得我现在的方位一定是南,太南了]

洞里就他一个人,索性衣袍一撩,原地打坐起来。

[反正不管哪一版,主角总是会逢凶化吉]

面不改色的无限对外面发生的一切无知无觉。

食人族的那只豹子好不容易脱离了大部队,特意跑得远了些,准备悄悄去吃个独食的时候,一道冰刃忽然破空而来。

紧随其后的是几根凌冽袭来的树藤。

他刚一个后跳躲过了冰刃,就被树藤捆了个正着。

“说,你们是不是抓了一个会用灵力的蓝衣少年?”

风息手下用力,那食人豹没参加昨天去城镇的那伙,并不认识他们,但也意识到了双方差距,忙不迭回答道:“好像有一个蓝衣服的,被单独关起来了,会不会用灵力我就不知道了。”

“带路!”

无限在洞内不知时间,只能凭饥饿程度(划掉)漏进来的光线判断一下大概是什么时辰。

[好饿啊,天都黑了,随便抓我的是谁,不用管一下囚犯的人身健康吗]

[打不过我就企图饿死我吗]

似乎是有所感应,洞外忽然传来了微弱的有节奏的叩击石壁的声音。

“无限!你在里面吗?”

“小无限,我们来救你啦!”

风息他们赶过来时便看到被巨石堵住的洞口,那只被抓住的食人豹只知这里关了人,却并不知如何出入。

洞外隐隐有说话声,不过隔了巨石,无限也听不大清。

[哟,是逮了我的还是来找我的?]

[话说他们还真是怕我,特意清理了山洞再堵了这么大一块石头]

金系的破坏性最直接,而此时无限被困住,风息一众只能慢慢想法子。

风息召来树藤,从缝隙处一点一点地撑开巨石。

月光慢慢从缝隙处一点点漏了出来。

[欸,好像能感应到我的剑了?]

风息背在身后的剑忽然躁动起来,一下子飞了出来。

剑光闪过,风息及时收回了树藤——

巨石轰然崩碎。

在飞扬的尘土中,蓝衣少年对他们笑了起来:“你们来了,带吃的了吗?”

风息扶额也笑起来。

果然不用太担心这家伙。

天虎:肉。

[下次用金属作些随身的配饰吧,没带剑好麻烦]


TBC.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笑辞 | Powered by LOFTER